e

随缘更文
磕的很杂,嗯
主曦瑶 闲萍

红路|一个关于我喜欢的小鬼“主动勾引”我然后我把他睡了的故事

现代转生,大学生路×总裁红

cp红路,私心艾萨几句话提及。

怎么办我觉得很OOC。

今天是深情路。

文笔烂,8k➕

里面有一句香克斯的话是对路飞的寄语,这里就私设一下是以前对路飞说过的吧。



相传,只有D之一族会在某时觉醒自己前世的记忆,而也有些意外,部分人会在出生时也带有记忆……


马林梵多市的一套公寓中。


“呜呜呜艾斯!!!我好想你!!!”路飞已经抱着艾斯哭了一个小时了。

艾斯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无奈地揉揉自家弟弟的头,“好了路飞,我在呢,不会离开你的。”

“可是……可是你上次就食言了啊……”黑发少年的声音带着哽咽。

他还记得,艾斯在他的怀里没了声息时的那种无力感。

他无时不在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强大一点,为什么救不下艾斯……

这样想着,路飞又在艾斯怀里哭了起来。

艾斯瞬间有些无措,手忙脚乱地安慰弟弟。

“艾斯!路飞!怎么了!”这时,本应在和龙探讨事情的萨博冲了进来。三十分钟前艾斯曾给萨博发过消息:快来!!!路飞出事了!!!

艾斯向萨博无奈地一笑,“路飞恢复记忆了。”

萨博了然,走上前安慰。

艾斯看着萨博,眯了眯眼。

不得不承认,萨博一直都很会说,他那样忙活半天,结果萨博几句话就安抚了路飞。

路飞不哭了,可怜巴巴地望着两位哥哥,“艾斯,萨博,肉~”

两人对视一眼,心里不约而同地冒出一句话。

果然,路飞还是路飞。


路飞大口地咬着肉。

萨博看了看马上见底的冰箱,叹了口气。

“诶?萨博,艾斯,你们这个衣服好像啊,我也想要!”路飞吃饱喝足,舒服地打了个饱嗝,看见艾斯和萨博身上印着“暴力”和“从良”的两件衣服,发出了真诚的疑问。

“呃……这个,恐怕不行……我们这个,是……是绝版了的!买不到了!哈哈。”艾斯支支吾吾的。

他凑到萨博跟前,“萨博,到底要不要告诉路飞我们在一起了啊……”

“还是慢慢接受吧……别再吓到他了。”

路飞没发现哥哥们的小动作。他摸了摸自己的肚皮,顺便感叹了一下,“啊,没有橡胶果实,真的,超级~不方便,都拿不到远处的肉了……”说到最后,他低下了头,声音越来越小。

“爷爷,还有索隆他们怎么样了啊?”

“啊,臭老头还是海军,依旧是中将,现在和我们住在一起。嘛,那个房间就是他的。”艾斯努努嘴,有些不乐意。“不过他不常回来,大部分时间都在海军总部待着,你老爸偶尔也会回来。”

“罗罗诺亚他们没有记忆,但将来会不会有我也不确定。他们现在和你一样,是大学生,一个寝室的。”

路飞点点头,习惯性的想压一压草帽,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那,香克斯呢……”路飞的声音里带了些不易察觉的哭腔。

香克斯……

路飞其实有个秘密,一个藏了一辈子、连哥哥和伙伴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很喜欢很喜欢香克斯,不是对艾斯和索隆他们那样的喜欢。

路飞想要出海,成为海贼王,不仅是为了自由,也为了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海上四皇,红发。

他出海时满心欢喜,期盼着与香克斯的见面。路飞那时还不知道这种情感名叫爱情,他只是顺着自己的内心去做,去追随他。

路飞一路上披荆斩棘,每当他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总会想起那个男人的话。


“听着,路飞,胜利和败北都要品尝,经历了四处逃窜的辛酸,痛苦伤心的回忆,男人才能真正独当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没关系。”


可是香克斯,独当一面的代价就是你的死吗。


“这顶帽子是我最珍贵的东西,我把它交给你,将来你一定要还给我,当你成为了不起的海贼的时候。”


香克斯,我没有食言,我已经成为了不起的海贼了,可我再也没有机会把帽子还给你了。


路飞原本计划得很好,他想着等他成为海贼王,就和香克斯表白。但在打败凯多后,一个噩耗在大海上传开了。

《世界格局再次变化,红发香克斯死于黑胡子手下!红发海贼团残党不知所踪!》

可他因为从不看报纸,连这个消息都没有第一时间收到,在红发海贼团找到他后他才知道。

他们说,那天他一直喃着“不可能”三个字,连着发了几天的高烧。

后来,他发了疯似的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终于将黑胡子海贼团杀得一个不留。

他不喜欢杀死别人,过往的那么多敌人,几乎再惨也只是进了推进城,而在黑胡子海贼团,他大开杀戒。

可那句告白终究成了没说出口的誓言。


“红发香克斯?我也不知道。”艾斯的话将他拉回了现实。

“这样啊……”路飞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在以往的多少年岁月中,他曾在很多很多个月光皎洁的夜晚来到香克斯的墓前。有时会和他说发生的事,有时只是那样静静地坐着。那么久了,他也在学着放下。路飞已经成为海贼王了,但还是像以前一样大大咧咧,傻了吧唧的。他兑现了他的诺言,要找到不输红团的同伴一起航海。他有了世界上最棒最酷的万里阳光号,还有了一群很棒很棒的同伴和朋友。可香克斯的死却已经是他心中的一根刺。

“没事,”他听见自己说,“我可以找,总会找到的。”

艾斯和萨博皱了皱眉头,他们感觉路飞不对劲。

路飞向他们扬起一个他标志性的笑容,示意自己没事。


“唉。”萨博叹了口气。“好了路飞,你说得对,肯定会找到的。”毕竟现在可真的是惊喜不断,比如路飞现在的专业课老师是克洛克达尔这件事。

“但是路飞,你现在必须去学校了,你下午有课。”萨博话锋一转。

“啊?上课?”

“是的。”

“可是我不会诶~”

“撒娇也没用,你还要毕业,不过说起来艾斯比你更惨,他是高考前恢复记忆的……”


路飞这几天问了很多人,可都没有香克斯的消息。

当然,这很多人中肯定不包括他慈爱的爷爷和亲爱的老爸。

路飞正颓废地躺在宿舍的床上,乌索普开门进来。

“嘿伙计们,有没有兴趣参加我爸他们公司主办的晚会啊哈哈哈!”

“不去。”冷酷的索隆。

“是不是有美丽的lady~”身体已经变成面条的山治。

“去!我去!”路飞猛的坐起来大喊道。

宿舍几人的视线齐刷刷的看向路飞。

“喂喂路飞?你不是最讨厌那些东西了吗。”索隆便擦着自己的剑边说。他在剑馆做兼职,是那里的教练。

“路飞,他那里的饭还没有我做的好吃。”山治放下手中的菜谱,点了根烟。他偶尔也会违背一下宿舍的规定。

“我知道的!不过乌索普,你爸爸是不是认识香克斯!”路飞的眼睛都变成了星星眼。

“啊啊,香克斯大叔吗?当然!我以前和你们讲过的,香克斯大叔的公司可是位于全国首位!啊不过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有红色的头发,所以人称红发。”乌索普挠挠头。

他随即手叉着腰,一脸骄傲的开口,“啊哈哈哈,不过我老爸可是他的好友,关系特别铁!我老爸他……”眼看乌索普又要开始吹牛,路飞及时打断了他。

“那,那个宴会香克斯会去吗?”

“会吧,毕竟他是总裁不过可能就只上台讲几句话。不过他向来不喜欢这种场合。还有是晚会不是宴会啊……”


路飞也不知道参加这种晚会需要穿什么,凑巧宿舍几人都不在,于是他就穿着自己新买的衬衫去了。

路飞将乌索普给的邀请函递给门卫,他感觉有好多道目光在他身上。

他不在乎地走进去,坐下边等香克斯的到来边在那里大吃大喝。

可直到一个小时后,各路大佬都演讲完毕,但就是没有香克斯的身影。

路飞感觉很无聊,没有布鲁克的音乐,没有他和乔巴、乌索普的筷子舞,更没有大家的欢笑声,有的只是周围人的一些听不懂的商业互捧。他只好不停地吃东西。渐渐的,路飞好像喝醉了。他举着酒杯,模模糊糊地看见好像有一个人走过来了。


贝克曼和耶稣布、拉基路三人正在与人交谈,来这里的大多数人其实都是来拉合作的。忽然,贝克曼的余光看见了一个人。他三两句打发了这个来刷存在感的人,让两人向某个方向看。

两人顺着贝克曼指的方向看过去。

“诶?那个人……路飞!?”耶稣布最先出声。

贝克曼点点头,三人一起走过去。

“小鬼,你是谁?怎么在这?”贝克曼敲敲桌子。

“嗯?我是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嗯……不对,好久没有人这样问我了,我已经是海贼王了。”路飞迷迷糊糊地,还没看清面前的人,只是肌肉记忆让他瞬间回答了出来。

贝克曼挑挑眉。

看来这是恢复记忆了。

他蹲下身子,完全不顾他人的目光,与路飞平视。

“路飞,你来这里干嘛?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嗯……原来是副船长啊……我是来找香克斯的。”路飞好不容易看清了眼前的人。

“我找了好久才知道香克斯可能在这,可都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没看见他……他是不是不想见我……”路飞后面的话说的很小声,贝克曼也只听了个大概。

“路飞,头儿他只是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我带你去找他吧。”贝克曼说着又揉了揉路飞的头发。

“拉基路,耶稣布,帮我把他扶到我背上。我带他去找头儿。”

贝克曼带着路飞就这样走出了宴会厅。

周围的不少人都在注视着这边,可惜没人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像唐吉可德家族的多弗朗明哥,还有表面是教书育人的大学教授还拿着政府的钱但实际上却是巴洛克工作社的幕后大BOSS的克洛克达尔这些老油条都在津津有味地看戏,多弗朗明哥甚至还在“呋呋呋”地笑。克洛克达尔则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学生。

而那些富家小姐们都在猜测着路飞的身份,毕竟红发可是圈子里出了名的钻石王老五。据那些见过他的人说,红发虽已年近四十,但丝毫没有那些富商的啤酒肚之类的东西,相反,他肌肉紧实,全身上下都透露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而且洁身自好,身价千万。这使得很多小姐们都有意无意地想接近红发。不过介于他太难见到,所以有些人又把目光转向了贝克曼。毕竟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帅大叔,红发公司的副总,身价绝不比红发低多少的那种。


贝克曼将路飞扔上车,坐在驾驶座上给香克斯打电话。

“头儿,你现在在哪儿?”电话没过几秒就被接通了。

“啊,本啊,我,我在,在……”香克斯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

贝克曼认命地叹了口气,“不用掩饰了,在家是吧。”虽是疑问句但却是肯定的语气。

“嘿嘿,本,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不去晚会的。”

“这么重要的晚会你也敢逃?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了这种场合还是要去几次的,结果呢?一次也没有!”

“我这不是不喜欢吗……”香克斯在电话那头心虚地摸摸鼻子。

“算了,这次我先不和你计较,我现在在晚会上遇见了个人,你准备准备,我现在带他去找你。”贝克曼也认命了,上辈子被拐上了船这辈子怎么还没记性呢。

这才发现贝克曼的声音很小的香克斯立马严肃起来,“好。”

“那个人是……”贝克曼还没说完发现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真的是,总是这么不长记性。”他把电话随手一扔,驾车前往香克斯家。


以为要接待什么大客户的香克斯已经穿戴整齐地坐在客厅,听到敲门声立马去打开了门。

可是并没有想象的大客户,有的只是一脸怨气的贝克曼带着一个孩子。

路飞!!!

香克斯直接呆愣住了,贝克曼也没管他,把路飞扔到他怀里,丢下一句“他恢复记忆了”就手脚麻利地关上了门。


一分钟后,香克斯终于缓过了神,猛的开开门想找贝克曼问清楚,却发现他早已驾车离开。

香克斯看着怀里微醉,还在睡觉的少年,只好无奈地将他抱到卧室(没错就是公主抱),轻轻地放在床上。

他这才发现黑发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拽住了他胸前的衣服不肯放手。


香克斯去洗了澡,穿着浴袍去阳台上吹着晚风。

他点了根烟,突然有些怀念大海了,那时无时无刻都可以吹到海风。

香克斯心里很乱,他回想着。

他这次没有再选择出海,毕业后和同样有记忆的贝克曼,耶稣布还有拉基路三人一起开了公司。本来就想开着玩玩结果一不小心玩大了……

他没有遇见路飞,也没有去找他。一切都按部就班地进行。

他摸摸自己还健在的左臂,想起了那惊险的一刻。

海王类的血盆大口就要落下,路飞孤零零地在水面上。他那一刻慌了神,致使他竟忘记了用霸气,只好眼睁睁地被海王类咬下了胳膊。

路飞自责地大哭起来,他却觉得没什么。一天手臂换了自己爱的人一条命,很值当。

或许是以后,又或许是那段时间的相处,他在后来的旅程中渐渐发现自己竟爱上了那个孩子。

香克斯自嘲地笑了笑。

很变态吧,但他无法否认这个事实。

他就这样胡乱地想着,直到他听到一声哽咽的呼喊。


路飞感觉自己好像梦见了香克斯。他破天荒地睁开了眼,发现这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他走下床,顺着动静来到阳台。

他看见了一个背影,很像香克斯。

路飞揉了揉眼,他是不会认错的,即使只有一个背影。

“……”声音好像卡住了,发不出一个音节。

“香克斯……”那个人转了过来,路飞看见了他的模样。

那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香克斯一转头就看见了眼圈泛红的路飞。

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加宽松的运动裤,透露着属于少年的活力(不过话说有人穿成这样去参加商业晚会吗)。

“香克斯……真的是你吗。”路飞的声音颤抖着。

“嗯,当然是……”我字还没出口,路飞跑过来抱住了他。

香克斯感到胸前的衣服好像湿了。

“香克斯……我好想你……”路飞抬起头。他看着香克斯的脸,紧紧抿着唇,让香克斯内心狠狠揪了一下。可泛红的眼角和带着哭腔的声音让香克斯不合时宜地想起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他揉揉路飞的头发,不自觉地说出,“路飞,你喜欢我吗?”

“嗯嗯!当然喜欢香克斯!最喜欢香克斯了!”路飞抽抽鼻子,泪眼汪汪。

“我也喜欢你路飞。”他感觉自己像诱拐小白兔的大灰狼。

香克斯吻上了路飞的唇,他能感觉到后者的僵硬。

“哈~香克斯,你……”

“别说话路飞。”


翌日。

香克斯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他的眼睛还没有睁开,手在床头柜上胡乱的摸着。

“喂?”“笨蛋老大你在哪里!这都几点了还不来上班!”香克斯好不容易摸到手机就被这么大分贝的声音震清醒了。

他看了看时间——十一点二十八——并用三秒钟回忆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起这么晚,然后电话那头的拉基路就听见了一声足以震聋他耳朵的惊讶中带着一丝悔恨的声音。

“我!操!”


总而言之,现在的事情就是香克斯逃似的去了公司,然后坐在椅子上的三人听他讲完了昨晚的春宵一刻的概述。

“所以,你把路飞睡了。”贝克曼冷静分析。

“老大你个笨蛋!虽然你喜欢路飞但小路飞那么人畜无害(?)还醉酒了你居然趁人之危!!?”拉基路呕吼。

耶稣布看变态似的鄙视的眼神,叕叕一次后悔上了他的贼船。

而主人公香克斯此时正一脸心虚地站在一旁。

“那个……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是没忍住”他又回想起了路飞昨天的样子,活像一个“小妖精”,勾人不自知。

“浑蛋!”看着自家老大的表情,三人又一次发出呕吼。


“本,我这几天不在公司,随便找了个酒店住着。”香克斯收拾好酒店房间,给自己靠谱的副船长打电话。

“你去那里干嘛?”

“我出来躲一躲……”香克斯摸摸鼻子,再次心虚。

“你……算了。你自己慢慢想想和路飞怎么办吧,这几天公司我会处理好。”贝克曼揉揉眉心,欲言又止。


镜头转到路飞这边。

路飞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全然不顾自己的全luo,看了一眼时间,粗略算了一下,震惊加懊恼地大叫。

“啊!我错过了4顿饭了!!!”

然后就坐起来想自己为什么会错过4顿饭。

啊,对,自己昨天晚上和香克斯睡了。

再然后路飞就开始思考,知道想得脑袋都红了才得出一个结论。

啊,那我和香克斯是在一起了吧!

“呦西!那就在这里等香克斯回来!”路飞大张开胳膊又向后倒去。

“咕噜噜——”好吧,不能委屈了肚子。

路飞去把香克斯去酒店前贴心留下的食物全都吃完后开始睡觉,直到第二天早上。

“嗯~香克斯怎么还不回来……没事!那我去找他!”

但身体很诚实的路飞还是先回到了宿舍。

“山治——!饭!”路飞“轰”地推开宿舍大门,里面的几人早就习以为常,山治立刻丢给他一份盒饭。

“路飞你这几天去哪了?”索隆打了个哈欠,半眯着眼,看着应该是刚醒。

“是啊路飞我们都给你请假了不过那个克洛克达尔老师居然奇怪地没有骂你……”躺在床上刚和他小女友可雅通完话的乌索普无聊地探出头来。

“啊,”路飞此刻已经坐在了位子上开始吃饭,“我噗爪香克斯磕。”

“路飞你给我咽下去再说啊!!!”乌索普再次怒吼。

路飞艰难地咽了下去,差点噎到。

“我去找香克斯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去找红发?”

“因为我和香克斯在一起了啊”

“诶???”原本毫不在意的宿舍几人现在全都齐刷刷地看向了路飞。

看得出这个消息让大家有多震惊,连一向冷漠脸的索隆表情都出现了一丝裂缝。

毕竟大家真的想不到平时大大咧咧的路飞居然会懂这些东西,而且出去一趟还交了个男朋友???


“路!……飞……”艾斯好不容易有时间和萨博一起来看看自家不着家的弟弟,结果还没进门就就听到了这样一个重磅炸弹。

两人直接僵住。

“路!飞!”艾斯咬牙切齿地握紧了拳头。

“呦!艾斯!萨博!”路飞丝毫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兴奋地与兄弟们打着招呼。

乌索普悄悄靠近山治,“喂喂山治,你觉不觉得那个艾斯兄弟身上好像在冒火诶……还有旁边那个萨博兄弟笑的好可怕………”说着乌索普还颤抖了一下。

“我和香克斯在一起了!尼嘻嘻嘻嘻!”路飞大大咧咧地说着。

听到路飞再次重复,萨博脸上的笑更恐怖了一些。

艾斯直接搭上路飞的脖子,“不行路飞!我们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弟弟(白菜)怎么能被红发这个不要脸的(猪)给拱了!!!”


总而言之,路飞还是在哥哥们的怒火下逃了出来,留下愤怒到没有烧烧果实也好像在冒火的艾斯和一脸诡异笑容的萨博及懵逼的室友三人。

路飞依旧是穿着衬衫,大摇大摆地来到了公司。

“你好,请问您是来找谁的?”即使这个看起来刚上大学的男孩和这里格格不入,但红发集团接受过专业训练的前台还是礼貌地询问。

“啊,我来找香克斯!”

“请问您有预约吗?”前台愣了片刻,即使不相信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耐心地问下去。

“预约?那是什么?没有诶。”

“那不好意思先生,我们有规定,没有……”

“这是怎么了?”贝克曼刚从电梯出来就发现了这里有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人在和前台说话。这个人的背影看着很熟悉。

前台顺着声音抬头,看见了穿着西装,带着金框眼镜的贝克曼。“副总,这位先生想要见总裁……”

“呦!贝克曼!”路飞转过身与贝克曼打招呼。

“路飞?来找老大的吗?”

“嗯!香克斯一直没回去,我也找不到他。”路飞撇撇嘴,控诉着自己的不满。

“老大他……有点事,现在不在这里。”

“没事,我可以等他的。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他了。”

看着路飞真诚的眼神,贝克曼也说不出什么打击他的话了,只好叹口气,带着路飞去了香克斯的办公室。

那位前台的小姐从路飞直呼自家副总名字副总还感觉“很正常”的那一刻起就呆愣在一旁。

她突然有种直觉——富家小姐们难道又要失恋了?


贝克曼将路飞带到香克斯的办公室后就去工作了,几乎是忘记了这个小鬼的存在,直到下班时才知道他已经在那里等了一天了。

贝克曼给路飞买了饭(很费钱)并叮嘱他早点回宿舍。

接下来的几天路飞都会在早上来到香克斯办公室一直睡到晚上贝克曼下班才被叫醒离开。公司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直到第四天,贝克曼来到了香克斯的酒店。(关键是他吃的很多真的很费钱诶话说他们家三兄弟好像都这么能吃卡普真不容易)


“头儿,你都看见了吧。”从他的房间正好可以看见他们公司的大门。

“嗯,”香克斯难得地正在抽烟,“他每天都来的很早,晚上很晚才会离开。”

“不打算和他说清楚吗?”

“……”香克斯沉默了许久,“我不知道。”

与其说是不知道不如说是害怕更合适。

他怕路飞接受不了自己的感情,怕他会因那天的事情而疏远他甚至讨厌他。

香克斯自嘲地笑笑。

也是,挺变态的吧。

贝克曼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

“我看他还挺喜欢你的。”

“什么?”

“我说,我看他那积极的样子,不像是讨厌你。”贝克曼站起来理理自己的袖子。

“好好考虑考虑吧。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也不必再想着要为世界做出什么。现在,你们只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即使这个多年对你们来说都是一辈子。”

贝克曼向门的方向走去,他听到了一声叹息。

不出所料,香克斯果然叫住了他。“晚上吧,本,我想见他。”


香克斯在落地窗前坐了一天,直到看见那个黑发少年蹦蹦跳跳地出了公司。不久他就听到了敲门声。

他走到门前,犹豫几秒打开了门,结果猝不及防的被路飞扑了个满怀。

“香克斯!我终于见到你了!你怎么也不来找我你知不知道我这几天一直在等着你……”

“我知道。”

“……诶?”或许是没想到香克斯会这样回答,路飞一时间歪着头看着香克斯。

香克斯把门关好,带着挂在身上的路飞去了客厅。

他将路飞拽下来“路飞,你不讨厌我吗?”

路飞再次歪头“讨厌?为什么要讨厌香克斯?”

香克斯的眼神不敢对上他,“因为我对你做了那样的事啊。”

“好吧路飞,你知道的,我不是喜欢逃避的人。”仿佛是破罐子破摔,他深吸一口气说出了困扰他多年的情愫。“我确实很喜欢你,恋人的那种喜……”

“我知道啊!”路飞打断了香克斯的话,“我们不是已经是爱人了吗?”

“……诶!?”

路飞颇为委屈地看着他,“我们不是都做爱了吗……”

“……???”看着路飞这快哭了的表情,香克斯赶快开口,“当然路飞……你喜欢我吗,我不想勉强你。”即使你不喜欢我,我也依旧会爱着你。

“当然喜欢香克斯!嗯……是和艾斯萨博爷爷索隆娜美乌索普……还有好多好多人!和他们的喜欢不一样的!就是那种……”路飞开始掰着手指头数着,全然不知自己这幅样子在红发男人眼中有多诱惑。

香克斯觉得自己的心快跳出来了,他抬手扶住路飞的头,微微低头吻住了那还在说话的唇。

一吻结束,香克斯情动地看着路飞。

“笨蛋,那叫我爱你。”


End.


救命我真的好能拖拉,剧情都想好了就是懒的写。

文笔渣,轻点喷。

我们山东疫情突然严重,已经做了一个周的核酸了,我今天大早上八点零几起床十几分就被上门通知又要做核酸。

关键是前一天晚上还下雪了诶真的好冷。

碎碎念最近看猎罪图鉴磕得好上瘾。

下一篇可能打算写艾萨(这几天重温了顶上战争,真的哭死我)

评论(9)

热度(68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