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随缘更文
磕的很杂,嗯
主曦瑶 闲萍

[风情]是的,我们有个孩子

风情激情短打,一点OOC

孩子叫沉楠,随便取的。

无逻辑,随便写写,对于女子能不能成为武神成为武神之后管哪个地方之类的问题我都没考虑。


南阳将军近来很是郁闷。


“我操了!殿下!你看看慕情现在,天天和那个女的聊,干嘛都得在一块,没事的时候他甚至还去陪着那个女的做任务!那女的需要他陪吗!”

风信正在仙乐宫内大声地向难得回一次上天庭的谢怜怒斥慕情的行为。

“嗯……风信啊,这慕情怎么说也八百多岁了,情窦初开对人家小姑娘一见钟情想谈个恋爱不是很正常吗。再说,那小姑娘那么优秀,冷静,冷静。”谢怜一脸懵地听完风信的控诉,并不觉得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怎么冷静!殿下!就他那个说话呛死人一天翻几十个白眼的样能有人喜欢他!?”

谢怜眨眨眼,不解地看着他:“风信,慕情谈恋爱你这么激动干嘛?你又不喜欢他。”说完就喝了口花城刚刚亲手给他倒泡的茶,并没注意到风信那不知为何红了的脸。

“我,我操了……殿下,谁,谁会喜欢他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尖酸刻薄敏感多疑小心眼,除了咱们几乎就没朋友……算了殿下,我不和你说了,改天再来拜访。”说完便匆匆离开,只留下殿内一脸疑惑的谢怜。

为何南阳将军如此的生气呢?一切都要从一个多月前的那次飞升说起。


那天,玄真将军和南阳将军在神武大街上例行吵架。

结果吵到一半,有人飞升了,声势浩大,比起当年的谢怜也不差多少。

按理来说,这根本勾不起玄真将军的兴趣。

谁知,慕情只是匆匆一瞥,便愣在原地。

“喂!慕情!你干什么呢!吵架也不能好好吵吗!”

慕情回过神来,给他翻了个白眼。

“傻逼,我现在没空理你,滚!”说完就潇洒离去,独留风信一人在身后破口大骂。

“我操了!慕情你干什么!吃错药了吗你!给我回来!”


再说飞升的这位。

此人名叫沉楠——是个女的。

是个神仙没问题。

是个女的也没问题。

是家境不怎么地靠自己飞升的也没问题。

问题出在她是个武神。

我操。

风信知道这事得时候直接爆了个粗口。

这么牛?


最重要的不是这个。

重要的是,慕情最近和这个小姑娘几乎是形影不离。

开会在一起站着,有事没事和她一起吃饭,下界打怪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人家小姑娘殿里嘘寒问暖,有时候闲的没事还带着她去人间游玩!这一阵子别说和风信吵架了,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其实也没有南阳将军讲的如此夸张。


这天,他向太子殿下一阵抱怨后在南阳殿内陷入了沉思。

对啊,他干嘛对这事这么在意!慕情和他非亲非故的,顶多也就是个八百年的死对头关系,他干嘛要管他恋不恋爱!

操,他不会喜欢上慕情了吧。

这个想法太过于奇怪,吓得风信立即把它甩出了脑海。

不想了不想了!谁他妈管慕情干了什么。看祈愿!

近日,东南出现了一只……慕情现在在干嘛?

吃人无数,祸害得百姓……中午了,他不会在和那个女的吃饭吧?

愿南阳将军可以……天天跟在那女的身边,这么喜欢她??

另外,我近日刚刚出嫁,希望南阳将军可以保佑我和我丈……靠,我不会真喜欢慕情吧??

南阳将军坐不住了,合上祈愿,怒拍桌子站了起来,去到了玄真殿外。


还没到门口就听见了有两人在说话。

风信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居然偷偷摸摸地藏起来了。

他藏在大殿再的草丛里,听着殿内两人的谈话——虽然感觉不太道德。

“最近感觉怎么样?”是慕情的声音。

妈的,怎么莫名温柔。

“挺好啊,除了裴将军一见到我就满嘴跑火车以外,上天庭的神官们人都不错。而且太子殿下果然像你说的一样待人平和,就是他身边的花城不好相处。”

风信一听就听出来了——果然是那个叫沉楠的小姑娘!

“和那个血雨探花相处干什么?离他远点,不是什么好人。”

风信能想象出慕情说这话时翻白眼的样子。

“对了,我前几天没事还去雨师那里了,她种的萝卜不错。”

“嗯,风信呢?”

提到我了提到我了——草丛里的风信暗自窃喜。

“他?”风信感觉下一秒就要被说坏话,“怎么说呢,他对我爱答不理的,看见我就在冷哼,好几次我还看见他在翻白眼——爹,他白眼翻得特别标准。”

轰!

风信感觉脑子里炸了一个响雷。

“呵,他这人就是个傻逼,不知道又犯什么病。”

殿内的两人还在说着,殿外的风信脑子里却一团浆糊。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她刚才叫慕情什么?爹??什么意思?是我理解的那个爹吗??慕情什么时候当爹了??这孩子都这么大了我为什么不知道?他修的不是无情道吗,这不是破戒了吗!哦,对了,我喜欢慕情,那这小姑娘就不是我情敌了。等等,他和谁生的孩子??我靠,我为什么不知道!那个人在哪!!

“爹,你俩关系怎么还是这么不好。我今天还听见他在仙乐宫骂你呢。你不会还没告诉他我……”

“慕情!!”

沉楠的话还没说完,风信就闯了进来。

“风信?你怎么在这?”慕情转过身来。

“我为什么在这?我要不在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和人家生了个孩子!”风信与他对视着,眼里满是怒火。

“你他妈偷听我们讲话?”

“这个不重要!你和谁生的!”

“我操了,我和谁生的关你屁事!南阳将军这么闲怎么不去看看你儿子!你他妈能生我就不行了??”慕情也怒了,把风信那过了八百年的烂事又拿了出来。

“我!”风信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我那是年少时的意外,我根本就不知情!现在错错和剑兰生活的好好的。再说了,你修的可是无情道!怎么可以破戒!”

“吼什么!修为补回来就好了。我的事就不劳南阳将军费心了。”

“操……”风信一听这话没辙了,但他岂会这样善罢甘休。

“我不能管……那行,慕情,我他妈喜欢你行吧!”

吼出来后风信和慕情都愣住了。

操,我刚才说了什么……他不说是谁我就慢慢撬,干嘛承认我喜欢他!他都有孩子了,要是不答应怎么办我靠。

“我操了我操了……你……你在说什么啊!”慕情听到这一番话显得不知所措,但风信没有遗漏掉他耳朵上那可疑的红晕。

他突然玩性大发,凑到慕情耳旁:“嗯,我喜欢你。怎么了?你耳朵怎么这么红?”

“我操了……你被什么附身了!傻逼!”慕情红着脸退后几步,拉开了与南阳将军的距离。

妈的,一说话弄的他耳朵痒痒的,这都和谁学的!

“……那什么,我能说句话吗?”一直没说话在旁边嗑瓜子看戏的沉楠突然对风信说。

“说什么说,闭嘴吧你!”慕情向她吼道。

沉楠全当没听见:“你不知道我是谁啊?”

“知道啊,他和哪个女的生的孩子呗。”风信没好气地说。

“……其实准确来说,你嘴里的那个女的,我妈,是慕情。我爹,是你。”

“……?”

“你说什么??”风信一脸不可思议。

“去你妈,别听她瞎说!”慕情无能狂啸。

“我说,我是你,风信,和慕情的孩子。”

“??????”

风信感到三观受到了冲击。

“他,他不是男的吗!?”

“化的女相。”

“什么时候??”

“温柔乡。”

“……我操。叫爹。”

“滚。”


南阳将军的金殿又被拆了。


不过南阳将军脸色依旧很好。


“喂,你都有我的仔了,是不是该叫相公了?”

“滚。”

玄真将军的耳朵又红了。


END.


不知道能不能看懂,很多没写出来的。

简单来说就是南阳将军中了温柔乡,被化女相下界除祟的玄真将军遇见,生了个娃,但风信不记得,慕情就把孩子在人间安了个平民的身份,时不时下界陪她玩耍教她武功。

为什么身为女子却能当牛逼哄哄的武神,当然是因为玄真将军和南阳将军基因好啦!

有时间会把温柔乡这段单独写一篇文。

评论(72)

热度(2074)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