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随缘更文
磕的很杂,嗯
主曦瑶 闲萍

[曦瑶]不错过

短打,歌曲《爱人就错过》



[我肯定 在几百年前 就说过爱你]

观音庙事件后15年,蓝曦臣只身来到封棺之地。

“阿瑶。”

他张了张唇,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

说什么?

说我真的很想你,还是,对不起。

这些话,他在闭关时已然说过了无数遍。

最终,蓝曦臣缓缓道:“阿瑶。”

“我爱你。”

待仙门百家赶到,只剩下一具尸体。

蓝家宗主蓝曦臣,散尽毕生修为,送金光瑶的魂魄入轮回后,自尽。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蓝曦臣今年25岁。

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人。

很重要的人。


[走过 路过 没遇过]

[回头 转头 还是错]

金氏集团,金子轩搂着江厌离,神情间充满爱意。

“阿瑶,公司就交给你了,我准备和阿离周游世界!”

金光瑶叹气,他知道金子轩无意打理集团这些事务,更何况有了他这个得力助手,更是直接撂担子,和他的亲亲老婆游玩去了。

“放心吧哥,有我呢。”

金子轩点点头,突然想起什么。

“对了,阿瑶,你也老大不小了,我和阿离结婚近半年了,你连女朋友都还没有!欸,你和秦姑娘怎么样了?”

“是啊阿瑶,最近你和秦姑娘走得颇近,我和子轩这一趟至少要一两年,希望我们回来后能看到弟妹啊!”江厌离捂唇轻笑。

金光瑶无奈地看着两人:“哥,嫂嫂,你们别瞎说,我和阿愫虽认识不久却颇为投缘,但我只是把她当妹妹看待。”

金子轩一听,严肃起来:“阿瑶,不可以这样,感情之事不可胡闹。什么妹妹,你是想脚踏两只船当海王吗!”

金光瑶:……

他好笑道:“当然不是。我对阿愫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再者,比起阿愫,我更喜欢蓝曦臣那样清煦温雅的。”

金子轩狐疑地看他——你就远远见过蓝曦臣两次,干嘛要这样比喻??


[你我不曾感受过 相撞在街口]

[相撞在街口]

真是不巧。

金光瑶暗道。

撞人就撞人,怎么偏偏是蓝曦臣!

他是记得的,他上辈子明明被七十二颗桃木钉封印,应永不入轮回才是。而他现既好好的站在这,肯定是有人解了他的封印。

金光瑶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谁。

还能是谁?

除了他蓝曦臣,还能是谁。


[你妈没有告诉你 撞到人要说对不起]

“蓝总,实在是不好意思。”金光瑶道。

蓝曦臣刚想回话,抬头却撞入了金光瑶那双眼睛。

他猛的僵住,心中却是不自禁的升起一股狂喜。

蓝曦臣感觉自己脑海深处有什么锁链断开了,前世的记忆如流水般向他涌来。

“……阿瑶。”再次开口,他却嗓音沙哑。

他哽咽到:“我都记起来了。”

金光瑶一听这话,什么伪装都被尽数卸下,眼眶刹那间红了。

“阿瑶。”蓝曦臣又唤了一声。

金光瑶有些不知所措,不敢看蓝曦臣。

他不知是该应还是不该应,更不知他如若是应了,要和蓝曦臣说什么。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来不去找他的原因。

说什么?

他不敢问,问你为什么要开馆。

他怕,怕不是他想要的那个答案。

就在他犹豫之时,蓝曦臣却突然一把把金光瑶拽入怀中。他抱得很紧,金光瑶不知是不是错觉,竟感到他有些颤抖。

“阿瑶……”

金光瑶突然觉得他以前怕的那些在这一刻都烟消云散。

这不就是对他那些怀疑的,最好的答复吗。

“二哥。”他回抱住蓝曦臣。


[本来今天好好的 爱人就错过]

[爱人就错过]

蓝曦臣感受着怀中的温度,流下一滴泪来。

这一次,他不想再和阿瑶错过了。


[我肯定 在几百年前 就说过爱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蓝曦臣其实忘了,他醉过酒的。

那次是在芳菲殿,金光瑶那阵压力太大,便想借酒消愁,没成想那摆在桌上的酒他还没喝成,竟是被蓝曦臣误喝下肚。

金光瑶无奈地看着终于被他哄睡的蓝曦臣,感到头疼。

他原以为二哥不喝酒是因为家训,没想到他的酒量竟这样差。

更要命的是他醉酒后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大喊着什么要拯救苍生,一会又拉着他的手撒娇。

金光瑶是第一次见这样的蓝曦臣,听着他软软糯糯地喊阿瑶,说想和阿瑶永远在一起,明知道二哥不是那个意思,却仍旧不自觉脸红。

他躺在蓝曦臣身旁,用眼神细致地描绘着眼前人的眉眼。

金光瑶笑着想,这人,可真是生的俊俏。

仗着蓝曦臣听不到,他轻声又说:

“二哥,我心悦你。”

他就像那人间月般,让他思念,却不可得。

毕竟像他金光瑶这种人,怎么敢肖想啊。



END.



he!是he!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